close

  中新網2月19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18日,日本防衛省在沖繩縣宜野灣市的酒店與東盟國家舉行了副部長級防務會議。日方就安倍推進的武器禁運政策重審方針謀求理解。各方一致同意在不與現行禁運措施抵觸的情況下在共同研發災害及反恐領域裝備等方預防癌症的方法面擴大合作。
  日本防衛副大臣武田良太在會上強調:“日本有決心為地區及國際和平與穩定進一步作製冰機維修出積極貢獻。”
  據悉,這是日本防衛省第5次辦公室出租與東盟各國召開這樣的副部長級別會談,且是首次在沖繩召開。日媒分析,日本此舉意在展示日本的“貢獻”,積極謀求對於安倍倡導“積極的和平主義”的理解。
  日本政府正在推進探討修改“武器出口三原則”,包新成屋括應對災害及恐怖主義,日本同東盟各國在加強防衛裝備領域的合作達成共識。
  會議的最後,防衛副大臣武田良太稱,日本與東盟作為“對等的伙伴關係”,共同二手Manitowoc致力於地區的發展。他相信此次會議進一步提高了雙方在安保、防衛領域的合作。  (原標題:日本與東盟召開防務會談 同意擴大裝備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