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由網友提供
  本報訊 記者章娜、實習生趙夢傑、李葉報道:11月13日晚上,省城紅角洲一高校宿舍樓下空地上,一名男生拉起條幅,點燃心形蠟燭,向一名女生示愛。這一景象引起了百餘學生圍觀,大家辦公室出租紛紛幫忙一起吆喝。可惜被告白的女生最終拒絕,求愛男生遺憾離場。
  據瞭解,當晚9時許,在省城紅角洲一高校14棟女生宿舍樓下,一名男生點燃數十根蠟燭系統傢俱,擺成心形,向心愛的女生表白。與此同時,站在男生身後的表白親友團也拉出了“某某某,我喜歡你,從開始到現在,如璀璨煙火”的橫幅,為男生加油助威。據現場目擊的學生稱,這還是第一次在校園內出現如此大膽的示愛告白。不一會兒,周圍樓棟的學生都聞訊蜂擁而至,大聲吆喝著幫男生一起向女生表白,希望當事女生能接受表白。然而,一個多小時後,被告白的女生遲遲不肯現身。站在心形蠟燭中間的男生突然蹲下身啜泣,之後將蠟燭一根一根地踩滅,黯然離場。
  這一表白事件在校園內引起了很大反響。不少學生對此事表示,大庭廣眾之下如此表白,有高西裝外套調施壓之感,難怪女生不敢露面。但也有網友認為,女生拒絕現身的方式太殘忍。
(江西一高校女生遭表白拒不露面 求室內裝潢愛男生啜泣踩滅燭)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