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與現實
每個人心中都編織著一個美麗的夢,
我想現在的你也一樣,
聽你慢慢述說著你想要的未來,
你的未來藍圖裡面有我,
我很高興我是你這藍圖裡的一部分。


可是夢想總是難以與現實並存,
現實中的你我,
也只是心靈相通、彼此互相關心的朋友,
雖然說未來無人能預知,
但是人總是得面對現實,
夢想終究是夢想,
要如何能讓美夢成真,
 我想只能交給命運去安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