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會想起你
當我一早起床的時候,
我就會傳簡訊跟你道早安,
或者直接打電話給你,
直接大聲的對你說聲早安。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總是會想到打電話跟你聊聊,
這時候的你彷彿都知道我的心事,
你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當我開心的時候,
我也還是會想跟你說,
在電話裡面開心的笑著,
你也總是告訴我~妳開心就好,妳開心我就開心。


當我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
我也都會想要打電話跟你說說話,
就算聊著一些五四三的事情,
我還是會想到你。


你常常跟我說只要用心就會知道,
昨晚當我忙到八點要回家時,
也想跟你說說話,
只是你已經早早入睡了,
所以傳了訊息給你。
今天一早跟你通電話時,
你說~當我早上起床看到妳的訊息時,我知道妳心情又不好
了。
當下眼眶又紅了起來,
似乎我滿腹的委屈你都懂,
你總告訴我別想太多,開心點。
你也都願意聽我說,
你也都知道我只是故意裝開朗,
心裡面有話都悶著不說,
你都擔心我會悶出病來,
常常就會想逗我開心。


這幾天你住院,
我還是依然每天打電話關心你,
問你現在身體的狀況,
我知道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至少我還能陪你說說話,
你就快要出院了,
我真的很高興,
 有你讓我感覺很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