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咖啡吧
  早晨煮一杯咖啡,是Sandra的習慣,用小型磨豆機將咖啡豆研磨過後,放進那台古老的義式濃縮咖啡機裡,不一會兒咖啡香氣會散滿屋子,一杯香香濃濃的黑咖啡就此誕生~~~
  很多知道Sandra愛喝咖啡的朋友會問我:妳喝黑咖啡還是加糖加奶?
  其實這問題有點困難,事實上Sandra是憑感覺喝咖啡。
  我愛黑咖啡的濃厚口感,也愛Latte coffee裡咖啡與牛奶及奶泡混合在一起的輕爽。
  配上很甜的東西要喝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咖啡香氣特別誘人時要喝黑咖啡,免得糖和奶破壞了香氣;悠閒地邊走邊喝時通常要清淡一點的口味;心情好時、心情不好時、想喝甜的、
想喝加奶的.......似乎沒有一定的規則可循。
  今晨不知怎的,Sandra竟然弄出了一杯甜膩的咖啡,偏偏又配上一塊甜到不行的香草蛋糕,有些令人沮喪的組合。
  望著桌上的咖啡和蛋糕,Sandra突然靈機一動拿出一個小小保鮮盒,裡面裝著70%的黑巧克力,呵呵呵!甜甜的咖啡配上濃度高味道苦的巧克力,不正是絕妙組合嗎?
  喝著甜甜的咖啡,加上苦苦的巧克力,誰說咖啡只能喜歡一種口感?管它是香香濃濃苦苦甜甜淡淡,只要搭配得好,就令人開心。
  來吧,來杯咖啡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