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流水坡片區棚改項目
  房屋拆除工作啟動
  □記者 鐘起的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海口美蘭區流水坡片區棚戶區(城中村)改造指揮部獲悉,該項目房屋拆除工作已正式開始。
  據介紹,由於流水坡片區內的房屋密集,“握手樓”多,道路狹窄,大型機械設備無法進入現場作業,為了保證未搬走居民的出行安全和日常生活,美蘭區流水坡片區棚戶區(城中村)改造指揮部經綜合考慮,決定採用人工作業的方式,組織多名工人分成多個拆除小組,對已經簽約的被征收戶房屋進行人工拆除,並組織工作人員在拆除作業現場監督安全工作。
  記者在拆除現場看到,幾名工人正在用鐵鎚、鋼釺等工具對一處房屋進行破壞性拆除。據瞭解,此次進行破壞性拆除的房屋,被征收人均已簽訂了《征收補償安置協議》,併在結清相關費用,拿到相關憑證後,指揮部才進入房屋拆除環節。目前,流水坡片區房屋拆除工作正有序進行,共拆除房屋9棟,面積共計1475.38平方米。  (原標題:房屋拆除工作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