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伊拉克政府軍打死上百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伊拉克軍方29日說,伊政府軍和民兵組織近日在全國多地與“伊斯蘭國”極端武裝持續交火,擊斃上百名武裝分子。
  專門負責首都安全的軍事機構巴格達行動指揮部當天發表聲明說,最近幾天,在巴格達城區以西的阿布格裡卜地區,伊安全部隊和什葉派民兵在空軍支援下持續與“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激烈交火,目前已控制部分街區。政府軍至少擊斃了72名武裝分子,摧毀對方多輛軍車。
  在北部薩拉赫丁省,伊安全部隊和什葉派民兵當天在空軍的支援下,繼續向巴格達以北約200公里的石油重鎮拜伊吉發起進攻。在擊斃數十名武裝分子併排除了100多枚路邊炸彈之後,政府軍拿下拜伊吉以南約15公里的兩個村莊。
  在東部的迪亞拉省,安全部隊和什葉派民兵聯手打擊“伊斯蘭國”極端武裝,奪回了後者控制的一個重要軍事基地,並打死37名武裝分子。
  6月初以來,伊拉克爆發嚴重武裝衝突,包括“伊斯蘭國”在內的反政府武裝占領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領土。近兩個月,在美法等國的空中支援下,伊拉克安全部隊和庫爾德武裝在全國多地打擊“伊斯蘭國”極端武裝並收復一些村鎮。但武裝分子繼續在全國多起發起進攻,並拿下西部安巴爾省一些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