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靖州站9月30日訊(通訊員 廖一樽)9月26日,靖州團縣委組織召開“共話核心價值觀,同迎新中國成立65周年”靖州縣“鄉村好青年”發佈座談會。各鄉鎮(管委會)團負責人、縣誌願者協會代表、受表彰“鄉村好青年”代表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觀看了“靖州縣鄉村好青年”事跡短片,並就靖州縣活動開展及首批8名鄉村好青年的情況作了介紹,志存高遠,心系家鄉,“好青年”的精神形象變得更加清晰、具體。鄉村好青年代表劉英順、顏丫丫先後就創業心路、志願事業與與會團乾進行交流探討。團縣委號召各鄉鎮(管委會)團組織要以慶祝新中國65周年為契機,通過“鄉村好青年”的認定發佈、座談分享、宣傳推廣,切實營造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激勵廣大農村青年倡導良好社會風尚、投身現代農業發展、傳遞青春正能量,為靖州爭當懷化改革開放排頭兵貢獻更多的青春力量。
  “尋找鄉村好青年”活動是由團中央主辦,旨在加強農村青年思想引導工作,選樹農村青年優秀典型,引導農村青年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貢獻。評選對象為模範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35歲以下農村青年,共分為“鄉村創富好青年”和“鄉村道德好青年”兩類。  (原標題:靖州召開“鄉村好青年”發佈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