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警方全力掃蕩夜店和酒店。“東森新聞雲”資料圖郝龍斌對於殺警案非常生氣。“東森新聞雲”資料圖
  中新網9月19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刑警薛貞國在夜店被50人當街活活毆死,震驚臺灣社會。臺北市長郝龍斌18日接受媒體專訪口氣強硬地表示,目前警方已經天天開始臨檢夜店、酒店,如果業者和黑幫還沒有學到教訓,就一定會辦到倒閉為止。
  臺北市信義區“SPARK”夜店殺警案,警方鎖定5名主嫌,除了事主曾威豪、劉芯彤,其餘3人蕭叡鴻、萬少丞、周譽騰都是貨真價實的黑道分子,是殺警案中召集小弟、動手殺人的劊子手、帶隊官。目前曾、劉、蕭已被收押禁見,警方正在全力追緝萬少丞、周譽騰,誓言要在20日前抓到人。“監察院”也表示要介入調查。
  殺警案後又發生大安森林公園黑幫聚集案件,引發民眾疑慮。郝龍斌曾公開表示,殺警案一定要辦到水落石出,2周內破案,並加強掃蕩風紀場所,徹底杜絕組織犯罪或黑幫圍事,讓臺北市成為一個安全城市。
  郝龍斌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更強調,夜店和酒店是目前警方掃蕩重點,只要有疑慮就會天天查,若業者和黑幫仍未學到教訓,就必須承擔相當大的後果,一定會讓其關門打烊。  (原標題:臺北市長談殺警案:黑幫若沒學到教訓 必讓其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