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周艷濤) 本月,我省將啟動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月,幫助大學生就業。
   據悉,省人社廳要求各市(區)人社部門,在9月適時啟動本地的服務月活動,就業服務月的活動主題是實施就業促進計劃,實名登記服務到人。服務對象是2014屆有就業意願的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省人社廳要求,各市(區)人社部門要對實名登記的高校畢業生和教育部門提供的未就業高校畢業生逐個進行聯繫,及時為求職畢業生提供就業崗位信息。對困難畢業生要重點幫扶,並建立基礎台賬,提供“一對一”幫扶,通過開發公益性崗位實施過渡性安置等措施,幫助其儘快實現就業。
   此外,為消除高校畢業生流動性就業障礙,各市(區)人社部門要為符合規定的高校畢業生免費托管檔案,儘快落實針對高校畢業生的有關社會保險補貼政策。  (原標題:我省本月將啟動畢業生就業服務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