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5月1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民進黨1日公佈桃園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現任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脫穎而出,將代表綠營與國民黨的吳志揚拼首屆大桃園市長。吳志揚陣營稍後表示,現在最重要就是把縣政工作做好,“任何人都是可敬的對手,但真正的對手是自己”。
  鄭文燦與吳志揚在上屆桃園縣長選舉時已對決過一次。桃園縣年底升格為“直轄市”,兩人再度力拚。
  吳志揚今天接受訪問表示尊重,沒有太多評論,他強調,現在最重要就是把縣政工作做好,把縣民鄉親照顧好,走的每步路都穩穩噹噹,握的每雙手都扎扎實實,這才是身為現任的工作,任何人都是可敬的對手,但真正的對手是自己。
  從桃園縣政府公佈的縣長行程,可以看到吳志揚五月起,更走入基層,上午第一站到桃園龍潭,探視日前因阿帕契直升機墜毀受損民宅表達關心,並致贈水果禮盒。
  探望受災戶之一,行動不便的老爺爺,吳志揚特別蹲下來,面帶憂愁詢問,是否因為阿帕契直升機墜毀受到驚嚇,並交代縣府社會局協助安置到機構妥善照顧?老爺爺表達想住在家裡的意願,吳志揚交待一星期3至5次的居家照護。
  吳志揚說,縣府在第一時間協助軍方和住戶進行協調,軍方很有誠心地願意負起賠償責任,住戶也都很體諒,幸運的是大家的人身安全沒有受到波及,可以說是萬幸。
  接著連跑四鄉鎮,深入基層,頒贈桃園縣2013年下半年績優治安示範社區認證標章,每到一個場合就跟民眾握手致意,慰勞大家的辛苦。
  鄭文燦整天行程也很緊湊,密集拜訪,他說,從2008年以來,基層民眾對馬“政府”執政的不滿,對改變的渴望。他將轉動民意,爭取最大的認同。
  鄭文燦表示,桃園縣吳志揚縣長執政四年,缺乏明顯有感的政績,桃園建設相對落後粗糙,桃園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從民調結果來看,桃園的選民期待相當多的改變!他要用最大的決心和努力,贏回桃園,轉動桃園的希望。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年底再戰鄭文燦 吳志揚:真正對手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