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李璟 通訊員 歐陽智慧)昨日,一則關於“湖北多人被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的信息被人在網上轉發,引起社會恐慌。湖北警方調查發現,這是襄陽市保康縣女子季某未經核實傳播的虛假信息,目前已將其行政拘留。
  前日下午,某網絡平臺出現一則消息:“宜昌一醫院醫生昨天凌晨4時21分因H7N9死亡,年齡31歲,孩子還在媽媽肚子里,參與搶救的醫生已被隔離。緊急通知:剛剛中央二套電視新聞已播出,暫時別吃豬肉、雞肉、鴨肉,因為沈陽到湖北有5570頭的家禽感染了,湖北省剛開完緊急會議。武漢市已有多人被感染,隨州有一個,黃石有一個,襄陽有三個,收到後馬上發給你關心的人,預防永遠勝過治療,很多地方都有了,註意安全。”
  帖文剛剛發出,隨即遭網民瘋轉。季某交代,她在家上網時,在一QQ群內看到這則消息後,信以為真。為提高自己在網上的關註度,遂未經核實便將此信息發佈。昨日上午,保康警方依法對其處以行政拘留3日的處罰。
(原標題:網上謠稱“多人感染禽流感” 女子被行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