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馬英九的情人節 甜言蜜語曬照片(網絡圖)
  中國臺灣網2月14日消息 今(14)天是情人節,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每逢情人節都會有所動作,以追求親民形象。下麵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一下馬英九歷年來情人節的表現。
  2013年:“因為美青,讓我生命的一半完整了。”
  2013大年初五恰逢情人節,馬英九14日在Facebook公開向老婆示愛,“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因為美青,讓我生命的一半完整了。”
  馬英九在Facebook上傳一張翻拍照片,有次宴會,他張大口咬紅豆餅,完全不顧形象,而妻子周美青露出“受不了”的表情,相框下方還寫了一行字“我怎麼嫁給這種人!”
  馬英九Facebook寫道,“這張照片,一直珍藏在我的辦公室里,我覺得,這就是幸福。”
  馬英九表示,大家知道嗎?古人造字其實有特別的涵義,“伴”這個字在甲骨文,像兩個人並肩同行;造字的本意就是,夫妻倆是一個整體,每個人都是對方生命中的另一半,從相識、相知、相惜,這是緣分。他說,“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因為美青,讓我生命的一半完整了。”
  馬英九說,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剛好碰上農曆春節期間。他說,其實,情人節不只是情侶的節日,更是所有相愛之人的日子。有伴的朋友,記得向心上人表達愛意;沒有伴的朋友,也可以對身邊最親愛的家人朋友致上最真摯的感謝。
  馬英九表示,“期望我們一起用懷抱感恩的心,讓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最後,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圓滿!”
  馬英九辦公桌上的幸福照。(網絡圖)   (原標題:盤點:馬英九的情人節 甜言蜜語曬照片(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