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吳哥窟網安仁站12月29日訊(通訊員 張孟麟 劉洪波)12月27日,安仁縣華王鄉召開了教育專項基金啟動資金募集座談會,會議邀請了華王鄉籍愛心人士代表10位,現場募捐啟動資金3萬餘元。
  與會愛心人士均表示,只要自己平時少抽一包煙、少吃一桌飯、少唱一次歌……把錢花在愛心助學上,花在幫扶貧困學生上,是很有意義的。還有不少在外經商的本鄉愛心人士表示以後會通過打款到指定賬戶上進行募捐。此次募捐資金全部交由“安仁縣教育基金會”統褐藻醣膠一管理,主要用於資助特困教師和貧困學生。
  該鄉黨委書記何書典告訴筆者,要將鄉教育專項基金一事辦好、辦實,為提高鄉學校教育質量巴里島和水平作出貢獻,確保貧困學生有能力修完學業,為實現華王鄉跨越發展提供保障。  (原標題:安仁縣教育基金會華王鄉教育基金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