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昆明11月4日電(記者胡洪江)針對媒體對雲南省招標採購局2012年“三公”經費僅2700元以及今年“三公”經費預算為零所產生的質疑,雲南省招標採購局辦公室主任趙原今天回應稱,該局的“三公”經費數字屬實,相關經費嚴格按照雲南省財政廳的規定列支。
  趙原說,2012年度,全局無一人因公出國(境),故決算支出為零。公務接待費僅2700元,是因為去年來該局學習考察人員較2011年大幅度減少所致。對於公務車零花費的問題,省招標採購局雖有公務車編製,但一直未曾購置公務車,故未發生公務車出售、購置及運行維護費。
  對於雲南省招標採購局2013年“三公”經費零預算,趙原表示,這是由於該局正在報批機構改革方案,故迄今為止財政尚未安排今年“三公”預算。待機構改革方案批准後,該局將向財政申請追加“三公”預算。
  趙原說,雲南省招標採購局上述“三公”經費公開是根據云南省財政廳通知要求進行的,相關經費嚴格按照省財政廳的規定列支。
  從未購置公務車,正常的公務出行如何解決?趙原告訴記者,日常出行有時通過乘坐公共汽車等方式解決,但這部分經費不在“三公”經費之列,所以沒有公開。  (原標題:雲南省招標採購局回應三公經費零預算:數字屬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pgr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